27 January 2009

今年的农历新年,你怎么过??


嗨,各位!
今年的农历新年,你怎么过啊?

我啊,第一年在八打灵过。
每次都听 KL 的朋友说, KL 过年很冷清,
因为游子们都回乡过年了, KL 就变成 “ 死城 ”,
冷清清的,人跟车都没有。

但是,亲生体验后,
才知道原来在 KL 过年并不是他们将的那样。
原来还有很多人呢......

今天到 Bangsa 向表姑拜年后,
全家人到 1 Utama 打保龄球。
哈哈,我的保龄球还 “ 不到家 ” 呢......
尽然只得 68 分。
但是,很满足了,因为平时的我啊,
只得 40 分罢了。

好啦,又是到了吃团圆饭的时候了,
你们有没有听长辈的话?
在新的一年里要好好的听话喔......

再祝:
身体安康!

1 comment:

  1. 吴老师,

    我这几天很忙。我跟父母去拜年。又玩烟花和看舞狮表演。吃了很多东西!

    再祝老师 新年快乐!

    聪明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