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anuary 2009

15 - 01 - 2009 ,星期四 (Thursday )


今天,电脑节后都是我的课了!
他们对着我那么久,不知会不会闷呢?

但是,我对自己有信心啊......
帅气的我应该可以抓住他们的心吧!
我是这么的想。

唉......没想到上音乐节时,竟然有一个女同学在 ‘钓鱼’ 。
教书 7 年,第一次遇到唱国歌唱到睡觉呢......哈......哈......

问:“ 昨晚几点钟睡觉啊?那么迟睡!在做什么呢?”
女同学还没开口回答,班上一个问题男生(不是头脑有问题,是很多问题,爱发问的男生)立刻举手回答:“老师啊老师,我知道。她一定是看你的 blog 看到很夜!”

哈哈哈......笑声全场。没想到这个陈同学这样回答......
真是好气又好笑!!

嗯,班上能保持这样的气氛,觉得好舒服。

加油,吴老师!
加油,同学们!

p/s : 不要忘记读听写哦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