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February 2009

闹笑话了
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闹出了一个笑话两次。

华文节将结束,我突然冒出一句:“ 巡察员,今天是你们站岗对吗,你们现在可以去休息了!”
长柔说:“ 呵??老师现在才 2 时 35 分喔......”
我说:“ 对呀,去休息。”
她又说:“ 老师...... 2 时 35 分罢了!”
我好像突然醒来似的:“ 哦,是噢!”
哎呀,真乌龙,原来还没到下课呢......

继续派马来文午读纸,钟声响了。
我说:“ 各位同学,如果你把午读纸已经放进 fail 里,就可以去下课。”
同学们突然傻了一下,长柔又说:“ 老师,还没下课啦...... ”
哎呀,又乌龙多一次。

同学问:“ 老师,为什么今天你一直叫我们去下课?”
“ 哈 ...... 哈 ...... 老师肚子饿了嘛!嘻 ...... 嘻 ...... ”

其实啊,我不是肚子饿。真乌龙 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